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一个莫名其妙的科幻AU脑洞!【我才不告诉你们是我玩了太久光晕和质量效应后又看球结果晚上做了奇怪的梦!】

 

大致是这么个设定↓

国籍→出生星球

场上位置→组别

遇敌→本赛季对手俱乐部

战况→xjb编的……

主舰→球门

主舰损坏→进球

……

……

……

只不过都是些日常而已我相信你们能看懂【拇指】


所以各位觉得还喜欢吗



↓↓↓

1

“战斗组,全员炮击!”舰长座位上的卡西利亚斯通过对讲机下达了命令。

“是!”

 

眨眼间一排重炮在星辰的映衬下呼啸着奔向敌军舰队。

很快主舰的电子屏上显示出了战损报告:

【战斗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命中敌军主舰】

【战斗组加雷斯·贝尔命中敌军主舰】

【战斗组卡里姆·本泽马命中敌军护卫舰】

【防御组塞尔吉奥·拉莫斯命中我方主舰】

 

2

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数据……

 

3

“塞尔吉奥!你给我过来!!!”抚摸着刚才主舰被击中时由于剧烈震动而酥麻的屁股,卡西黑着一张脸,居高临下的看着跪在地上的拉莫斯。

 

“去给我打扫两个星期的厕所!!!”

 

4

“嘤嘤嘤……sese不是故意的嘛……”回到飞船主舰宿舍的拉莫斯抱着佩佩哭的十分伤心。

 

“哎,别难过了,大家都是兄弟,我们会帮助你的!”佩佩用力的拍了拍拉莫斯的肩膀。

 

“是啊是啊,都是好兄弟嘛!以后还要一起战斗呢!”宿舍里的其他人也凑上来安慰拉莫斯。

 

“听着各位!”佩佩大声地说道,“这两周塞尔吉奥又被罚扫厕所了,咱们可得帮帮他!”

 

“好的!”众人纷纷点头表示同意。

 

5

于是这两个星期里,大家都非常努力的上厕所。

 

以至于这两周卡西利亚斯就没怎么在厕所以外的地方看见过拉莫斯。

 

6

“全都是混蛋!就知道不应该相信你们!!!”厕所里又传来了这样的吼声,不过听了一个多星期的众人,已经习惯了。

 

7

今天是非常祥和的一天,没有战斗任务,也没有登陆任务。

 

因此辅助组的克罗斯、莫德里奇和伊斯科坐在一起看着飞船舷窗外面的风景。

 

“哦对了!这是我从我家乡的星球带来的特产甜点。”伊斯科从储物柜里拿出几个甜蛋糕分给另外两人。“其实跟舰队补给的产地一样都是Spain星了啦,不过这是我从小就很喜欢的家乡的味道哦!”

 

克罗斯接过点心,也从冰箱里拿出了香肠,“这是我们German星那里的特产,很地道哦!分给你们吧。”

 

莫德里奇抱着香肠和蛋糕,突然想起了什么一般跑向自己的衣柜,拿出两个盒子递到伊斯科和克罗斯面前。

 

8

“这是我们家乡Croatia星特产的床单,风味独特哦~”

 

9

“……”伊斯科抱着床单不知道怎么往下接话。

 

“我不要这玩意……”克罗斯眼睛都没眨就把格子床单扔回给莫德里奇。

 

10

——啊!毫不留情呢!真不愧是托尼。

 

莫德里奇的内心受到了100点伤害。

 

11

战斗时辅助组的基本工作是协助战斗组锁定目标敌舰以及对舰长的命令及时传达,由于近几年来最出色的战斗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就在皇马舰队中服役,所以大家总是乐于帮助他突破一个有一个的记录。

 

“克里斯,敌军主舰已锁定!”耳机里传出哈梅斯的声音。

“ok!谢啦小哈~”C罗看了看战机显示屏上的lock on标志,得意的吹了个口哨然后轻松地按下火炮发射按键。

 

【战斗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命中敌军主舰】

电子显示屏上同步弹出了战况汇报。

 

“克里斯好厉害!~~~”哈梅斯兴奋地欢呼道。

嘿嘿嘿这下克里斯一定会表扬我的,好棒!

 

12

“罗哥,我也帮你锁定啦!敌方战斗队主力已经瞄准!”贝尔瞄准后打开了通讯对讲设备。

 

然后由于太过激动不小心按下了发射火炮的开关……

 

【战斗组加雷斯·贝尔命中敌军战斗舰】

 

“……”伴随着通讯频道里谜一般的沉默,没人看见贝尔落寞的神情,被压在五指山下的孙悟空一般落寞……

 

“真是个蠢货……”静谧了很久的频道里响起了目睹了全部过程的本泽马的声音。

 

13

“哦哦哦快看修罗场!~”马塞洛悄悄地打开了防御组内部私聊频道喊。

“像话吗像话吗哈哈哈哈!”阿韦洛亚不厚道的笑得很大声,以至于打翻了身边的保温杯,“啊、啊啊!好烫好烫!”

“替猴子和小哈点个蜡,撤了撤了。”佩大师淡定的调转防御舰的方向,准备回主舰。

“为什么要替哈梅斯点蜡?”拉莫斯跟在后面掉头,一边追问。

 

14

“嗨!!!我厉害吧~~~”罗纳尔多回到主舰后直接向着哈梅斯的方向跑过来。

 

哈梅斯不禁张开双臂也向着C罗跑过去,准备来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

 

然而C罗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又立刻跑向他的身后。

 

15

结结实实的给了站在那里的科恩特朗一个拥抱!

 

16

所有人都看见了哈梅斯落寞的神情,就像不小心抢了C罗目标的贝尔一样落寞。

 

17

“看见了吧!”佩佩拍了一下拉莫斯的肩膀,指指哈梅斯,“这就是点蜡的理由呀。”

“哈哈哈像话吗!”阿韦罗亚和马塞洛偷偷的在远处留下了同情的泪水(并没有),笑的过于用力的阿韦罗亚打翻了架子上用来镇定肌肉的冰桶,里面的冰水混合物全都浇在两个人的身上,“啊、啊啊!好冷!!!”

 

 预知后事如何,请看下回【如果还有下回的话…………_(:зゝ∠)_


评论(26)
热度(1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茄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