损友记欧洲杯番外

欧洲杯期间有点梗就来一发吧!这根本不是损友记!是精神病院的人怒闯损友记摄影棚!


不好笑别打我!都是梗的错!魔笛那么生猛那么浪我特么措手不及!


 

1

又到了全欧全美高校锦标赛了,西甲高校的同学们也纷纷收拾行李准备回国家培训基地报道。

临走前,班主任齐达内开始检查宿舍的情况。

 

2

“哎,加雷斯,过来,记着好好练练任意球,回去说不定用得着。”

“好的!”

“那什么,卢卡,过来,我教你个绝技,天外飞仙,知道吧,首开纪录全靠它!”

“谢谢!”

跟莫德里奇说完话齐达内转头看向旁边的克罗斯。

“来来来,托尼。”

“?”

“临走前我教你个冥想吧。”

“为什么?”克罗斯不解,还以为会教自己个马赛回旋什么的。

“如果你因为速度太慢追不上对手而生气的话,冥想会让你的心情很快平复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同宿舍拉莫斯的笑声响彻宿舍。

 

3



 

4

“够了够了齐老师快住手吧再说下去我们就要遭殃了!!!”

看到克罗斯的表情后,莫德里奇赶紧把齐达内往门外推。

 

5

同时,英超高校的同学们也准备回国报道。

“临走前,我再给诸位烙一次饼吧,虽然我们在国家队即将成为对手,但还是希望大家喜欢。”

厄齐尔端着饼铛从厨房出来。

阿森纳班的同学们感激涕零,只有吉鲁还在若有所思。

“奥利维尔你为什么不吃?”

厄齐尔举着饼塞到吉鲁嘴边。

“也不知道怎么的……就是不太饿……”


 

6

“梅苏特你在嘟囔什么?”国家队培训基地,赫迪拉看到餐厅里的厄齐尔正在粥桶里搅和,嘴里还念念有词。

“还是国家队的猪好养活……”

看着餐厅里狼吞虎咽的施魏因施泰格,厄齐尔仰天长叹。

“你不是穆斯林么……”

 

7

不行,这不清真。

 

8

“我只要有零食就可以了!”格策凑上来。

“我只要有巧克力酱就可以了!”诺伊尔也凑上来。

“我只要有aha就可以了!”波多尔斯基也……什么鬼?

 

 

“我觉得吧~你投过来的这个饼可以再多发酵一段时间,更加弹牙;或者配上奶油和蜂蜜也不错,要是在有点儿配菜配上一杯红酒就更好了;别误会,其实我也不是不喜欢这个风味,只不过我今天牙疼有点张不开嘴……”想当年,吉鲁如是说。

 

9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谁也别拦着我我要继续喂他们!

厄齐尔抱着粥桶挥舞着勺子驱赶赫迪拉。

“这日子没法过了!”赫迪拉很疑惑他在英超学校受了什么刺激。

 

10

“别离开我们!!!”开往国家培训基地的大巴即将发动,三个身影趴在车窗上哭得撕心裂肺。

“菲利!你要抛弃我们了吗!跟我们一起离开吧嘤嘤嘤!!!”穆勒半个身子探出车窗。

 “……#”

“菲利!我们不能没有你!!!”诺伊尔也依依不舍得扒在车窗上试图挽留拉姆。

“……”

“菲利普到时候我们三缺一啊!!!”大巴发动了,穆勒赶紧死死揪住拉姆的头发。“跟我走吧~天亮就出发!梦已经醒来!心不会害怕~~~”

“啧啧啧,你看看菲利普,心里放不下自己的同学,还在追着大巴跑呢。”旁边的里贝里和罗本看着拉姆远去的身影感动的说道。

“快他妈给我放手!!!”被揪住头发的拉姆一边追车跑一边破口大骂。

 

11

“所以,这就是你鼻青脸肿的理由?”克罗斯抬眼看了看面前的穆勒,脸上有明显的被殴打的青紫色。

“哎,唱的太投入了忘了松手,结果菲利普就怒了呢哈哈哈~”

“谁叫你俩脑子里全是打牌,没半点正事儿。”

“托尼你这么说我就不爱听了,”穆勒正色道,“打牌有什么不好啊,打牌有益于身心啊,打牌强制你思考啊,灵活你的思维啊,防止老年痴呆啊,防止抑郁啊。”

“……”


“要不你加入我们?要是再找不到人,我们就只能拉理疗师来打了……”

“不行,我忙着呢。”

“你从刚才起发呆到现在了,有什么可忙的……”

“冥想!”



 

12

“喂?卢卡呀~我这边?状态很好的呀!看你的了哟~”

“喂?托尼呀~我今天发挥可是超出色的哟!看你的了哈?”

“………………”

 

 


13

“萨米我觉得今天托尼超可怕的,感觉要超神惹……”

“是啊……不小心弄丢一个单刀感觉他就要从背后拔刀了呢……”

 

14

“咳,塞尔吉奥,看你的了。”

“???”拉莫斯接到克罗斯的电话,感觉压力山大。




评论(41)
热度(3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茄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