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语乱解【皇马篇】

突发奇想的脑残作,我一粉顶十黑!!!(感觉拉莫斯梗怎么那么多_(:зゝ∠)_)


不服打我啊,打不过憋着!

 

正文:

背水一战——因为水爷拉莫斯老吃牌所以比赛日大家没有通知他,背着拉莫斯偷偷的打完了比赛。

无地自容——皇马的后卫们都觉得,我方的半场已经容不下自己了,必须去对方半场呆着不然浑身难受!

随遇而安——既然都跑到对方半场了,就不必再回去了,既来之则安之。——by皇马后卫

河东狮吼——守门员与在对方半场的我方后卫的沟通方式。

饮鸩止渴——用后卫进球,喝毒酒解渴!

南柯一梦——拉莫斯获得本赛季西甲金靴!啊,是梦啊……

露水夫妻——大圣X总裁、小哈X总裁、笨马X总裁、队宠X总裁、金毛X总裁……

黄道吉日——今天紫气东来,一看就是个拿黄牌的好日子。

釜底抽薪——从伊斯科床下把所有的小黄书都抽出来烧了,才能根本上解决污思科的问题。

锲而不舍——我就不信我倒勾进不去球!——by C罗

按图索骥——跟着发胶罐子就能一路摸索到C罗的房间。

持之以恒——坚持不在自己半场防守。

断袖之癖——上场前必须把自己的长袖剪了。

无动于衷——我方门将对吃了红牌后的拉莫斯强行卖萌时的反应。

望眼欲穿——想要防守但是完全追不上对方前锋的tk。

负隅顽抗——明明追不上但还是要追两脚的tk。

明哲保身——发现果然追不上还是不要继续丢人现眼免得暴露自己速度真的不咋地于是放弃防守的tk。

委曲求全——因为搭档速度太慢而不得不承担起部分防守责任的魔笛。

黯然失色——助攻了总裁兴奋地跑来结果发现总裁已经和大圣抱在了一起的小哈。

雪中送炭——以为后防线已经空无一人结果发现卡瓦哈尔来补位了!

乐极生悲——看到后防线回防了!!!后防线吃了红牌……

压寨夫人——随便你们是谁,但是副驾驶的位置是我的!——by科恩特朗

屈指可数——本泽马的智商一只手就数的过来。

措手不及——突然一个角球就传到了自己头上。

古道热肠——总裁你累了吧,我帮你进两个球吧。——by大圣

泰然处之——又是黄牌?呵呵,早习惯了~

择善而从——新来的后卫一律不准学拉莫斯和马塞洛!!!

疲于奔命——诺大一个渣团,只有一个防守后腰被当牲口使!——by卡塞米罗

鼎足而立——B、B、C

马耳东风——齐达内:这场你们好好防守行不行?皇马后卫:好。

犬马之劳——累得跟狗一样,还得给一群人当妈!——by莫德里奇

敷衍了事——回追防守的tk。

十拿九稳——传球调度的tk。

文质彬彬——平时的魔笛。

眉飞色舞——喝多了的魔笛。

 

 

 


评论(29)
热度(97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茄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