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语乱解【多特篇】

简单地说就是想黑丁日三宝 


塞翁失马——三年前走了个小胖子,结果现在回来了,还带了一个白眉毛小伙伴一起,从此丁日三宝制霸多特更衣室的dj业务,大家叫苦不迭。

目瞪口呆——喜欢贾老板的许尔勒听说自己被归类为【丁日三宝】。

如痴如醉——在贾斯汀比伯的背景音乐下,罗伊斯换衣服都哼着歌。

鬼鬼祟祟——夜半三更的更衣室里,有几个人影偷偷砸烂了所有的丁日碟片。

哄堂大笑——当丁日三宝发现今天应该播放的碟片全被砸烂了以后,更衣室的队友们十分开心。

处之泰然——罗伊斯淡定的举起了U盘。

哑然失笑——看到U盘的多特更衣室。

生龙活虎——无所谓只要有音乐就能嗨的奥巴梅杨表示随便吧放什么都行。

投袂而起——队友们振作起来,砸烂了更衣室的音响。

捕风捉影——门外的媒体听到打砸声纷纷报道多特更衣室不合。

鸦雀无声——音响烂掉了的更衣室里只有悉悉索索换衣服的声音,没有谁说话。

横行霸道——穿上了黄色的主场球衣,面对某个西甲球队简直有如神助!

虎视眈眈——南边那个俱乐部又赢了一场联赛?

左右开弓——瘸着也能用非惯用脚进你的球!

里通外国——不止丁日三宝!我们中出了个叛徒?!

抱头鼠窜——赢了以后不自觉的唱起了丁日的歌,其他人立刻逃跑。

相见恨晚——原来你也迷丁日!!!

珠圆玉润——某些体脂肪超标的萌系球员。

评论(6)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茄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