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头号懒鬼!(慢慢待补充)

看了一些视频集锦和比赛,发现我团各个球员特征还是挺明显的,

有的人比较勤快,是有球无球都基本没病跑两步的类型。

有的人不在自己区域内还是很少跑动的,一旦进入自己领域或者球在自己脚下的话跑动也很积极。

但是有个人…闲庭信步可能是被动技能吧喂!!!

我现在严重怀疑tk不粘球的好习惯是因为他懒得跑!
——哎哟…怎么还追我呀…赶紧出出出出球!好了可以休息了!!!






不过正是因为这样…所以看到tk拼命跑动的时候,我也就知道他是真的重视这场比赛了´<_`可以说感动的如同,浪子回头,妓女从良!!!


相比起来卡瓦哈尔,魔笛,伊斯科他们,简直是我团劳模!


本泽马意外的勤奋,马塞洛果然还是属黄花鱼的:整条边线范围都是我的家!!!谁进来就干他!


卡胖:我看你就是故意他妈无视我胖虎!


C罗:楼上的你看我说什么了吗ಥ_ಥ

评论(6)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茄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