损友记番外:他是X

随手撸的脑洞……不负责任的逃跑

越来越不好笑了,我的图包呢!扶我起来!

Lo上看到一个gn的题目写的是【他是龙】,突然有了脑洞

 

1

“文艺汇演到底怎么办!”副班长马塞洛揪着拉莫斯领子用力摇晃。

“我已经放弃了,要不咱们重新演一遍去年的【小绿帽和大野狼】吧……”

“放屁!去年咱们班成绩多好!大爷脸上有光才没有杀了咱们!”马塞洛一把薅住旁边的C罗,“克里斯你再告诉他一遍,今年咱们排第几!”

“一般一般,全校第三。”C罗举着手机急着推塔,随口说道。

“不好意思,其实已经第四了。”瓦拉内从书堆中抬头补刀。

“不好意思,其实我刚才看到齐祖在办公室磨刀。”伊斯科突然冒出来。

“不好意思,其实我刚才看到齐大爷拎着刀准备过来了。”卡瓦哈尔擦着手悠哉的说。

“塞尔吉奥!!!”班门口传来了齐达内的声音。

 

2

“不好意思,我们班长的惨叫声打扰各位午休了。”

皇马班的人轮番去其他班道歉。

 

3

“听说今年的文艺节如果没拿到优秀班级,就把拉莫斯宰了祭旗。”

“所以跟咱们失去了体育课有什么关系……?”

“因为塞尔吉奥那个傻逼为了抢体育课排练,昨天放学把体育老师给打住院了。”

“但是后来塞尔吉奥被他们班的人给打了,说他傻逼为什么不打数学老师。”

 

4

“我敲里门妈!”拉莫斯头上绑着纱布,挥着拳头,“咱们班数学是齐大爷教啊!你们打我算什么本事!”

 

5

总而言之,在班长毫无尊严的恳求下,C罗勉强同意出任本次文艺汇演的总导演

最近他看了一个电影,讲的是龙和人族公主happyending的爱情故事,

虽然他其实原计划是出任男一号,

但是考虑到女一号又是卢卡那个倒霉蛋,

当导演挺好的……挺好的。

 

6

“敲里妈凭什么又是我!!!”莫德里奇发出了绝望的怒吼

“连女一号都不演你算什么男人?”编剧马塞洛大声反驳。

哦哟他说的好有道理我们根本没法反驳诶!

 

7

“我需要一个金发碧眼的女二号!”C罗看着演员表摇头,“女二号是不是还没有定!”

“金发碧眼这个要求真的是很过分了。”导演助理贝尔看着班级名册揉太阳穴。

“本来反串这个事情就很难办,女二号是女主的妹妹,所以特征不能和卢卡差太远!”编剧助理本泽马也头疼。

“是啊,不要脸的人不少,能入眼的真没有!”服装道具负责人卡塞米罗叉着腰叹气。

 

8

“这不是在你们身后就有一个金发碧眼的人吗!”卢卡看着站在他们附近的克罗斯

“哎呀,到底谁上好呢?”

“是啊,太难办了!”

“对厚,没有人啊~”

三个人用余光瞟着一只手拿着【记仇笔记本】淫笑着的克罗斯,纷纷假装没有看到这个人。

 

9

“欺负老实人是吧!!!”莫德里奇气的一脚踹爆了大道具组刚做好的假山。

“QAQ”大道具小苦力科瓦契奇表示冤枉,“卢卡你干嘛啊!”

 

10

没办法,那三个踹不过,只好欺负老实人。

 

11

“克里斯,我干点儿啥?”克罗斯甩着手叼着冰棍儿,一边看好戏,一边看看自己有什么帮忙的地方,心想着讨个小差找点事干。

“啊,有个小事儿现在还没定。”c罗看着手里的台本,“女主有个炮灰未婚夫角色现在没人。”

“再见,我突然想起来我有点事情。”克罗斯扭头就走。

 

12

“托~~~~~尼~~~~~”C罗一把拽住欲跑的克罗斯,“别走啊~~~咱俩谈谈条件呗~”

“……”

“我有你黑照,梅苏特发给我的,想不到吧!”C罗一脸得意,“凑个人头,我就不公布,不然我出钱印成杂志,做成校刊~~~”

“……”

 

13

托尼克罗斯,人生中突然意识到,有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14

莫德里奇心情很不好,

我堂堂一个,班级发动机,

全优生,劳动标兵

市级三好,优秀市民

我特么怎么老是吃亏倒霉

 

15

“真是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莫德里奇恨恨地说。

“那就不错了,运气不好,人善也是要被人骑的~”马塞洛的声音飘过来。

莫德里奇突然打了个寒颤。

 

16

不行,没有办法,男主角无论是谁演,都太没脸了,

最后由于大家纷纷拒演男主角,只好让最不要脸的塞尔吉奥顶上

恭喜塞尔吉奥三年两度出任男主角!

 

17

不行,没有办法,拉莫斯无论怎么演,都太不要脸了

C罗在第178次NG之后,放弃了人生,

去他的优秀班集体吧,反正不是杀了我祭旗

 

18

最后在拉莫斯本人倾力本色出演后,皇家马德里理科实验班将自己的文艺汇演节目名称

从【他是龙】

改成了【他是傻逼】

评论(10)
热度(2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茄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