损友记2

校园AU  OOC严重

本来只是突然脑洞发作随手写的,因为从没混过皇马同人圈儿所以还挺担心没人看的……

*前作损友记1请戳我

结果居然有这么多人喜欢【措手不及】!你妹啊比我辛苦写的DFB理工大学还吃香啊……


而且还有一群GN嚷嚷着要跟克里斯一个寝室?!对于乃们这些人啊我只能说:

你们真乃痴汉也! 


话说皇马的搞笑文好像不多的样子啊???

 

绝不接受拉莫斯迷放学谈人生……

来吧喜欢的观众盆友们让我看到你们的赞和评论双手!【有病】

 


18

夏天到了,皇家马德里的体育课变成了游泳课。


又到了可以光明正大的看女生穿内衣的时候了!


呃我是说泳衣。

 


19

贝尔同学是陆地速度之王,一到体育课跑步测试就犹如一道发春的闪电,闪瞎所有人的狗眼。


其实在他看来只要能让人群中的C罗多看他一眼就足够了。


不过通常在他跑远的同时,同宿舍的哈梅斯总是借机黏在罗哥哥身边:


“罗哥你看!猴哥跑的发际线都追不上了!”


为什么男生寝室的勾心斗角也这么残忍?贝尔想不明白。

 


20

拉莫斯最喜欢裸奔了!


呃我是说上游泳课。


到了水里就可以抢了贝尔速度之王的风头了,男人嘛总是争强好胜的咯。


主要还是可以不穿衣服。

 


21

罗纳尔多看着簇拥过来欣赏他肌肉的妹子们亮晶晶的眼睛,感到十分开心。


脸上慢慢绽开了菊花般的笑容。

 


22

“来来来卡西,跟你商量个事啊~”拉莫斯一脸咸湿的靠近。


“不约……“ 隔壁寝室长大人十分淡定。


呵呵。。。。。。

 


23

“来来来小托尼,跟你商量个事啊~“拉莫斯找到了新的目标。


“卡西说如果拉莫斯来找我提换寝室的事情我可以直接踢他的蛋蛋。“克罗斯带着天真从容的微笑,”所以你有什么事?“


“……没……没事。“

 


24

奇怪了我明明不是来提换寝室的事情的可是怎么感觉面前这个德国人随时会起脚踢爆自己的〇〇呢……?

 

25

拉莫斯只是想找几个人来个畅快的游泳竞速而已。


本泽马说这种事情你就直说不完了非得配上那么咸湿的语气和黏腻的表情干什么。


然后和佩佩一起加入了竞速比赛。


其他人聚拢到岸上集体围观。

 


26

“开始!“卡西裁判发出了口令。


拉莫斯一马当先冲了出去。


“我去这小子虽然平时不着调但还真有点本事啊?“哈梅斯看着水花四溅的泳道不禁赞叹。


“真的游的太快了!厉害啊。“罗纳尔多也不禁手动点了个赞。

 

“是啊,裤衩都跟不上了……“莫德里奇一边擦头发一边说。

 


27

“卢卡卢卡~你来一趟我寝室呗?我保证不打死你~“拉莫斯把锤子藏在身后笑眯眯的向克罗地亚人打招呼。


这一天莫德里奇也是紧紧地跟着罗纳尔多度过的。

 


28

卡里姆·本泽马喜欢拉着瓦拉内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趴在学校连廊处发呆。


好吧其实只有卡里姆一个人在发呆,身边的学霸通常都在看书。


好吧卡里姆不是在发呆其实是在看楼下来往的姑娘们。


好吧卡里姆喜欢带着瓦拉内一起只是因为身边有个看书的哥们儿能让自己伪装成一个文艺的发呆青年。


而不是个流氓。

 


29

瓦拉内自己也不想当个那么死气沉沉的学霸的啦。


瓦拉内也想做一个来去如风潇洒自如飞一般的男子的啦。


看着楼道里一边唱着跑调歌曲一边扭动的马塞洛和哈梅斯,看着拿着罗纳尔多照片练习深沉迷人表情的卡里姆,看着对着衣柜挑内裤的罗纳尔多和妄图偷罗纳尔多内裤而被佩大师踹飞的拉莫斯,看着挑选发箍颜色的贝尔和羞涩试戴这些五颜六色发箍的科恩特朗……瓦拉内忧伤的看了看窗外的天空,叹了口气回宿舍看书去了。【请努力想像画面感】


无奈身边有这群人作对比自己还是老实的当一个学霸好了。

 


30

这几天科恩特朗为了参加年级文艺表演,开始学习拉小提琴。


宿舍其他人的生活惨烈程度可想而知,连另外两个宿舍的生活质量都大打折扣。


于是只好聚在一起开会,商量一下怎么才能让他自愿放下小提琴。


莫德里奇说要不我去把他的小提琴弦给弄断吧,反正我早就想这么做了……


 “你怎么能对自己的室友做出这么残忍的事情呢?“马塞洛赶忙制止,”把他打一顿就行了嘛。“

 


31

拉莫斯听毕二话不说开始解皮带。

 

32

“臭流氓啊!你想去对法比奥做神马!“佩大师眼疾手快按住了拉莫斯的手。


“没想到你的兴奋点如此奇怪!作为你的室友我感到好害怕!“哈梅斯双手抱胸一脸惊恐。


“唉,sese你这家伙怎么死性不改呢……“卡西一脸无奈的伸手又要去拿书架上的那本《青少年思想健康教育》。

 


33

人家只是想相应号召去帮你们用皮带法比奥抽一顿嘛……

 

34

科恩特朗去图书馆借了一本转学指南。

 


评论(41)
热度(35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茄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