损友记5

AU  OOC

我真不是黑以及拒绝与拉莫斯粉谈人生……哦对了还有巴萨粉和皮克粉梅西粉内马尔粉……统统不约!!!【我这得罪人的数量也是醉了】

 

请不要大意的用热度支持我!【滚】

能够觉得好笑就太好了。【不能我也没办法QAQ】

 

【前方皇马班与巴萨班撕逼大战请注意避让】【好吧其实只是巴萨酱油出没请注意】

 

 

69

 “都说了要选班歌你们能不能正经一点!”卡西一脸生无可恋。

 

“我们很认真啊。”C罗一脸无辜,“我不是说了我觉得皇家社会班选的特别好吗。”

 

“你是说那首<社会主义的天是蓝蓝的天>吗……”佩佩一脸“你确定吗”的表情。

 

“我觉得罗哥哥的眼光真是太好了!!!”哈梅斯先声夺人的拍了马屁并一把搂住C罗的脖子。

 

“我也这么觉得!!!所以我们应该选一首诸如<咱们皇马有力量>这样的歌曲!”贝尔紧跟着反应过来从另一边搂住C罗的脖子。

 

“克里斯说的没错!我也觉得他们的歌曲选得好!”拉莫斯说着从后面搂住C罗的脖子。

 

本泽马一看妈的好地方都被你们抢了,干脆啥都不说就先往C罗怀里钻。

 

然后被另外三个人踢了出去。

 

 

70

最后还是选了<马德里不思议>。

 

 

71

一群大老爷们唱马德里不思议也是蛮奇特的景色。

 

于是隔壁的巴萨班不能坐视不理,一定要找机会吐吐槽挑挑衅方才彰显男子汉找倒霉的本色。

 

皮克。

又是皮克。

又是巴萨班的敢死队员皮克。

 

 

72

“克里斯蒂娜·罗纳尔特同学~”皮克甩着自认为非常潇洒的步伐走过来,“你们班的班歌听着很不错啊~让听众仿佛把马德里所有的GAY BAR都畅游了一遍呢~”

 

“首先,我叫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你记不住人名字的毛病能不能改改!”C罗瞪了皮克一眼,“另外你真觉得你们班的那首<巴巴巴巴巴巴塞罗那>比我们的好?”

 

皮克拉起C罗的手,“亲爱的克里斯蒂娜,不提那个我们还是好盆友……”

 

“……我叫克里斯蒂亚诺……“

 

 

73

“去你妈的!我们克里斯的手是你能拉的?!”


从C罗身后的墙角、柱子后方、天花板上、垃圾桶里蹿出的四个痴汉怒不可遏。

 

 

74

“我要当王子我要当王子我要当王子嘛!!!!!”今天的250寝室也很喧嚣。

 

是的,拉莫斯想要在班级文化节舞台剧上面演王子。

 

于是想要依靠耍赖战术获得战略优势。

 

 

75

啪!!!

 

今天的250寝室也因为隔壁C罗冲进来抽的耳光而变得很安静呢。

 

 

76

拉莫斯还是如愿以偿的得到了王子的角色。

 

大家的工作采用了抽签的方式。

 

顺带一提抽到公主的是佩佩。

 

 

77

克罗斯好心的递给拉莫斯一瓶速效救心丸。

 

顺带一提,花了三个小时准备形象后来抽签的C罗抽到的是<大道具>。

 

C罗也感觉心有点累。

 

 

78

“佩佩演公主这不是爱情片这是恐怖片好吗!!!“本泽马吓得尿都快出来了。

 

佩佩说我宁愿去巴萨班演王大锤我都不要当公主好吗……

 

“既然这样那就卡里姆去当公主吧。“贝尔举着台本查看每个人的工作分配。

 

本泽马后背一凉,心说妈的早上右眼皮跳了一路我就知道今天不应该出门……

 

“我说你们干嘛专找没头发的演公主啊……“卡西实在看不下去了,”是有谁好这口吗?!啊?!“

 

“不是……“莫德里奇抱着一堆假发跑过来,”只是觉得这样戴假发比较真实……“

 

 

79

所有人的目光突然转向莫德里奇。

 

“咱们是要选公主这个角色是吧……“马塞洛眯着眼睛看着莫德里奇。

 

“对耶……“克罗斯抱着一堆衣服走过来,”事实上公主服装的号码有点小,我刚才还在发愁佩佩穿不下呢~“说完也眯着眼睛看向莫德里奇。

 

“是啊……公主还是应该娇小一点才比较像嘛……“卡西导演也眯着眼睛看向莫德里奇。

 

 

80

“你们要干什么不要乱来啊我只是负责道具的工作人员。“莫德里奇看着自己同学如狼似虎似笑非笑的眼神,不禁往后退了一步。

 

“拉莫斯我们给你找到合适的公主人选了。“本泽马笑的脸上全是包子褶,顺便为自己成功逃脱松了一口气。

 

 

81

“哎呀你们干什么!放开我!!!你们不要乱来!!!啊!!!谁在摸我?!妈蛋我要报警了!!!“今天皇马班里也一如既往喧嚣呢。

 

 

82

“来来来塞德里克,我帮你把连衣裙拉链系上~!“打远处一个熟悉的高大身影向着莫德里奇飞奔过来。

 

“是莫德里奇不是塞德里克好吗!“梅西纠正道,”话说你自己来耍流氓为什么要拉着我们陪你一起作死……“

 

”啊……佩佩也在……“被皮克揪着后脖领子的内马尔抬起一只手捂住脸,”皮克我们回去吧我好害怕嘤嘤嘤嘤QAQ!“

 

 

83

皮克。

又是皮克。

这回是组团来作死的皮克。

 

 

84

“啊啊啊马塞洛你看是皮克和内马尔他们!“科恩特朗放下吃到一半的饼干,”不行我去后面躲一会我觉得好害PIA嘤嘤嘤嘤……“

 

“别怕,没事儿,看我的。“马塞洛三两下把剩下的饼干放嘴里,喝了口水,气沉丹田。

 

“佩——佩——~~~~~“

 

 

85

“诶?贝尔你看那是内马尔吗?“克罗斯放下便当盒。

 

“是啊。“贝尔吃了一口香蕉。

 

“他好像吓哭了呢……“

 

“是啊……“

 

 

86

“我靠你又来占克里斯的便宜是吧!“拉莫斯抄起凳子就扔了过去。

 

可惜被皮克完美的闪躲了,“有话好说啊拉布斯,你已经被我看穿了~打不到我的!“

 

“是拉莫斯啊你个笨蛋!“拉莫斯很生气,自己偏偏跟这货是邻居,习惯动作全都被看穿了。

 

拉莫斯第一次觉得在耍流氓方面竟然被别人超越了,感觉很不爽。

 

 

87

C罗凌空一脚抽射把皮克踢飞了。


“呵……呵……”皮克躺在地上,身下是无辜躺枪的梅西和内马尔,“我……已经……看穿了……”


拉莫斯感觉C罗在这一瞬间好帅,十分的帅。竟然帮自己出手。


“卢卡你没事吧?放心我们不会让这变态靠近你的……”C罗说着,和一旁的佩佩一起比了个胜利的手势。


拉莫斯感觉好心塞。



88

“看见皮克了么。“不远处哈维拉着刚从英超高等学校转学过来不久的苏亚雷斯说。”就是那个在人群里折腾然后被打的那个……“

 

“恩……看见了。“苏亚雷斯不明就里。

 

“别学他,他是个笨蛋。“

 

 

89

今天皇马班的舞台剧排练现场也依旧喧嚣呢。

 

 

 

<皇马&巴萨大乱斗未完待续……如果你们愿意的话?>

上一篇 损友记4

评论(27)
热度(2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茄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