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大亨3

还是LOFTER一方净土啊!(哭)

赶紧更一发,感谢小伙伴们的不杀(取关)之恩!

 

1

我们要改善营业方针!最近客人都减少了,你们这群蠢员工要负全责!

齐达内敲着桌子吼道。

“拉莫斯!你是领班,你要给我想办法!!!今年我招聘季没怎么招聘新人,就是因为相信你们可以再次创下销售奇迹,所以赶紧的,给我想办法把客源加上去!”

“没招聘新人不是因为发了一堆offer结果没人来么……”马塞洛小声嘟囔。

“马塞洛,做一周的卫生!”

“QAQ”

 

2

“咳,所以……为了响应店长的号召,咱们得一起想想办法。”拉莫斯在会议结束后,召集大家一起开小会。“依我看,现在咱们客源减少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导购们年老色衰……”

啪!一个烟灰缸砸在了拉莫斯脸上。

“咳……克里斯我不是说你,我主要是针对卡里姆和加雷斯两个傻叉……”

啪!啪!两只皮鞋砸在了拉莫斯脸上。

“哎呀卧槽!你俩屌什么屌!我说的是实话嘛!你们最近根本没有拉来客人啊!”

“你很烦耶!现在是非打折季,本来奢侈品购买就属于淡季,你有本事就自己去拉客呀!”

“我觉得,一定是咱们的小零食进的不够多,我建议店里多储备点高级巧克力和咖啡,吸引客人!”巴斯克斯举手。

“呸!你还有脸说!”佩佩一巴掌呼过去,“前两天楼下多特蒙德的疯人院三人组老来这里蹭吃蹭喝的是不是就是你们把水果糖都吃了!?”

“天地良心我们吃的是巧克力!”巴斯克斯据理力争。

啪!

巴斯克斯,卒

 

3

总而言之,讨论不是个办法,行动派的皇家马德里还是要尝试不同的揽客方式才像是他们的风格。

客源可是个重要问题,齐达内决定亲自监督。

先有库房组的拉莫斯去试试。

 

4

拉莫斯站在店门口,丝毫没有常年镇守库房的后勤人员应有的羞涩。

只见他轻轻伸展一番,找了个舒适自然的角度靠在店门口的墙上,带着迷之自信,和明朗的笑容……

“大爷~来玩儿啊!~”

 

5

“……我们他妈的刚才居然有一秒钟相信了你真的能认真揽客我真是瞎了心!”

齐达内还没来得及动手,就看到拉莫斯被愤怒的店员一顿胖揍扔到了楼下。

“浪费感情!”

 

6

一楼【young boys】咖啡bar的值班酒保布冯听到巨响抬眼看了一下店外的大厅。

“楼上西班牙体验层又在搞什么飞机?天天往下扔垃圾……”

埃弗拉一边收拾桌椅一边探头观望。“还是老规矩,等10分钟如果没人来捡,就送到阿森纳医务室。”

布冯笑嘻嘻的擦着杯子。“然后上楼狠狠地敲诈一笔……”

巴尔扎利虎躯一震,“哎,你们这些老年人真可怕!”

“装什么嫩啊!三个人加起来都有一百岁了!”

角落里正在记账的博努奇看着他们三个一脸懵逼。

 

7

店门口基耶利尼把【young boys】的招牌擦得锃亮。

 

8

总之,皇马作战一,失败。

齐达内准备轮换库房管理2号,佩佩。

“冥冥之中我有种不好的预感。”科恩特朗不安的靠着货架。

“要相信自己的同乡啊法比奥!”C罗突然从旁边冒出来。

“你手里的录像机让我怀疑你刚才的话是否真诚。”科恩特朗瞥了一眼C罗,“克里斯,你学坏了。”

“不不不,只是想为了同乡留下一个美丽的回忆而已。”

 

9

正说着,两个客人就经过了店门口。

“哈哈哈哈哈新鲜的客人来啦!!!”佩佩兴奋地拿起麻袋冲上去。“不要客气!来看看吧!!!”

说着扛起人就往店里跑。

“快住手啊!!!你这是犯罪!!!”莫德里奇一脸惊恐。

“别往这里跑啊!!!不要连累我们!!!”克罗斯立刻把店铺卷帘门拽下来。

 

10

科恩特朗扭头看C罗,“所以你打算解释一下你手机上的上传视频进度条吗?”

C罗微笑的看着抬头装作四处看风景。

“你少在这个时候摆出一张假装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3岁表情”科恩特朗嫌弃的摆摆手“傻子才会中招呢!”

 

11

“克里斯无线网的速度还够用吗?”阿森西奥围着路由器转啊转。

“罗哥手机内存还够用吗?”贝尔举着内存卡冲过来。

“我已经点赞了!”哈梅斯举起手机。

 

12

啊……也是,本来就是一窝傻叉呢……

这回轮到科恩特朗双手托腮45度角仰望天空装作什么都没看见。

才走了一年,免疫力就下降好多,科恩特朗决定加快适应的步伐了。

 

13

才走了一年,感觉淡定了好多……

克里斯看着面无表情在内心吐槽的法比奥,觉得有点失落。

 

14

结果到最后皇马也没有想出营销的新策略。

只不过第二天店里的座机被打爆了。

 

15

莫德里奇看着散落在商场门口的包小姐的卡片上,赫然印着店内座机的号码,还有自己的照片,默默地去库房抄起了封印已久的砍刀。

“这个手法隐约的有点熟悉……”

 

16

顺带一提,在阿森纳医务室用“高明医术”的“精心”治疗下,拉莫斯一周以后才回来上班。


评论(16)
热度(1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茄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