损友记3

*我已经不知道大家的笑点在哪里了……如果觉得还没看够可以催促我往下写手上已经没有存货的人正在纠结是不是要继续……

*我就问问,大家是都想看后腰组犯贱卖萌吗?我有点GET不到诸位的喜好了,所以请不要大意的告诉我你们的喜好!

*校园AU   ooc的已然偏离正轨

 

能够让大家笑起来就太好了,但是如果你笑成了一朵傻逼请一定要在评论里告诉我一声,我帮你去医院挂号。

 

前方各种黑化&修罗场注意

35

“塞尔吉奥,我想跟你谈谈。”


拉莫斯听到背后传来这句话的时候第一反应是抱头蹲下,回头才发现是科恩特朗。


“什么嘛……吓死我了还以为是一开和佩佩呢……”


 

36

我想跟你学学怎么做一个纯爷们。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拉莫斯以为自己耳朵坏了,或者是科恩特朗的脑子坏了。


恩还是后者的可能性比较大。


“硬要说的话……”拉莫斯翻了翻眼珠,“要有个屌。”


 

37

你他妈在逗我?老纸有屌还不是一天到晚要思考转学的事情!

 


38

“身为一个纯爷们,一定要有足够的血性!要敢于挑衅和接受挑衅!要敢于斗争和接受斗争! ”拉莫斯拍着胸脯说的头头是道,“来跟着我,我带你去经历一下!”


科恩特朗怎么着也没想到拉莫斯拉着他去找到了佩佩。


“去吧亲爱的法比奥,去给他一拳证明你是个爷们儿!”


“我特么自杀也不能这么不择手段吧?!”科恩特朗回身给了拉莫斯一拳。


 

39

两人在佩佩面前偷偷协商了半天最终决定打赌:如果科恩特朗敢对佩佩凶恶的说一句“佩佩你个大SB!”的话拉莫斯就给他100块钱。反之,输钱。


拜托当我傻啊,钱和命哪个重要?!

 

 

40

“佩佩你个大SB!!!”科恩特朗毫不犹豫脱口而出,身边的拉莫斯一脸想要看好戏的表情掏了钱。


然后拉莫斯就被揍了。


“我靠我们的小天使法比奥一定是受了你这个笨蛋的教唆!!!少给我不承认你看看自己的表情!!!神马?他自己要当纯爷们???哈哈哈当我头一天认识法比奥嘛鬼才相信你我打我打我打……”


赚了100块钱又能看拉莫斯被揍,科恩特朗今天心情很好。


 

41

“都跟你说按照我的方法肯定能做到的啦~”马塞洛躺在床上看动画,手里甩着科恩特朗给的50块钱。“不过只是想开个玩笑让塞尔吉奥被揍,没想到还赚了50哈哈哈哈哈。”


科恩特朗突然觉得以后不能惹马塞洛这个家伙……


 

42

最近贝尔的考试成绩不知为啥下降了。


于是班主任本着好学生成绩下降一定要给予足够的关怀的原则,指派成绩很好的罗纳尔多去帮贝尔补课。


奇迹发生了,贝尔的成绩一点点的回升了,虽然速度很慢,但确实再以非常均匀的速度慢慢回归原来的水平。


 

43

克罗斯每天坐在宿舍吃东西的时候老能看见隔壁的贝尔拿着作业一趟一趟往自己宿舍跑。


“克里斯我这道题不会给我讲一下!”


“克里斯我这道题有点不明白!”


“克里斯我有问题……啊他不在啊?啊不用不用托尼没关系不用麻烦你给我讲了一会儿等克里斯回来我再过来好了。”


“克里斯要不我今天就住你们寝室好了,我跟你挤一挤没关系的!”


卡西和佩佩合力把贝尔轰了出去。

 

44

“贝尔不是很天才的吗?怎么最近突然跟不上课程了……?“马塞洛过来蹭零食的时候不禁问道。


“谁知道啊,八成是背着咱们偷偷恋爱了,分心了吧……改天我得找他谈谈……“卡西说着伸手去拿书架上的《孩子早恋怎么办?》


“啊……“罗纳尔多叹了口气把书扣在脸上,”也不知道哪来那么多问题……累死我了快。“


克罗斯默默地看了几个人一眼。


 

45

想当年:


“学长我这里不会你教我好不好?“克罗斯拿着作业看向克洛泽。


“学长我那里也不太会你帮我看看好不好?“克罗斯举着课本看向克洛泽。


“学长天有点晚了我不太敢自己回家我住你这里可以吗?“克罗斯抱着枕头看向克洛泽。


……


呵呵你们真是太天真了,naive!←—德国人不禁嘴角泛起一丝冷笑。


 

46

半个月之后,在赫迪拉的提醒下卡西最先反应过来了贝尔的目的。然后把后者叫走长谈去了,临走的时候手里还拿着一本《如何教育计谋颇多的熊孩子》。


克罗斯吃着零食目送一开远去,嘴角不禁泛起一丝怜悯的冷笑。


赫迪拉看着克罗斯,感觉米洛斯拉夫·克洛泽真是一个不容易的人啊……


 

47

“我X贝尔那个混账竟敢假冒成绩下降借机跟克里斯套近乎!!!“拉莫斯本泽马哈梅斯拍案而起。


“我也要让克里斯给我补课!!!“拉莫斯热血沸腾。


“别人刚用过的招数你也敢用啊?!“哈梅斯十分诧异。


“哼我是真的成绩不好,又不像加雷斯那个混蛋是装的!”拉莫斯义愤填膺。


“亏你能把这么丢人的事情说得这么理所当然……“本泽马擦了擦汗。


 

48

拉莫斯这次考得很差,他希望老师看到他的成绩后让罗纳尔多给他补课。


老师本着拉莫斯这个笨蛋又考了全班倒数第一一定要好好收拾他的原则,让他去办公室门口罚站了。

 

损友记1    损友记2

评论(47)
热度(27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茄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