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nd 1】国王游戏是随便玩的吗?

东西可以乱吃,游戏不能乱玩【损友记番外】

是不是都忘了损友记讲的是啥了~?我根本没想到就写一轮就3000字啊……我本来打算写六轮的_(:зゝ∠)_天了噜。


巴萨躺着又中枪,拜仁下一轮估计也要中枪,马竞……我个渣渣惹不起你好吗?

重要:如果你们觉得我是黑,绝对是你们的错觉好吗我是博爱党【巴迷阿迷请慎看yo,有调侃的句子,不能接受请绕道,我没恶意所以不会悔改】



正文↓↓↓: 

又到了万物苏醒蠢蠢欲动的春天了,皇马班上的众人坐在粉色的野餐布上闲的蛋疼。


“所以说啊……谁都好赶快想点事情做啊!!!”拉莫斯嗑着瓜子无聊的摆动,撞得两边的哈梅斯和贝尔十分不爽的左右夹击糊了他一脸瓜子皮。


“谁出的主意说要今天出来春游的?”卡西噘着嘴嘟囔着翻出游戏机。


“就是班长你啊!!!”C罗一把抢过游戏机扔到卡西的脸上。


“废话,隔壁班说要出来聚餐我们怎么能输给他们!!!”卡西义愤填膺的教育众人,“再说了谁能想到这么多人出来,一个带吃的的人都没有,要你们有什么用啊!话说回来了凭什么隔壁就欢声笑语啊?!我们为什么就非要在树底下铺块布傻坐着啊?!赶快给我想点事情做!!!”


“玩游戏怎么样……?”身后幽幽的飘来克罗斯的声音,“国王游戏,玩不玩?”


所有人都安静了,不远处度假圣地里不时飘来烤肉的香味和笑声。

好主意呀!!!


莫德里奇掏出扑克牌,“牌就只有十三张,拿到K的是国王,加上国王自己那一张牌每轮只能十二个人参加,所以就轮流参加吧。”说着 拿出一个花色的1到k然后洗牌放在中间,其他人围成两个圈, “因为咱们人多,所以国王下命令的时候不要低于两个人中枪哟!有人不会玩吗?”


“我。”贝尔和赫迪拉举手。


“唉,无聊的英国人和德国人啊……”拉莫斯摊了摊手。


“你怎么可能不会,上次国家队奥赛集训的时候咱不还一起玩了吗?”克罗斯用手肘捅了捅赫迪拉,“就是你穿着护士服背着梅苏特去……”


“好了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会会会会玩!!!”赫迪拉赶紧扑上去捂住了克罗斯的嘴,防止他剧透出更奇怪的事实来。


“哇噢~我收回刚才的话,”拉莫斯淫笑着看了赫迪拉一眼,“护士装?德国人挺会玩儿啊~!”


“咳……不要在意那些没用的细节,玩游戏了玩游戏了好期待,哇……”赫迪拉连忙开始发牌转移话题。


“总之,”C罗清了清嗓子,“就是抽到K的人当国王,然后可以从1到12随机挑选几个数字下命令,然后被抽到的人无条件服从,当然了,12张牌里有一张是国王自己的,所以东西可以乱吃,命令可不能乱下哦~”


“嗯我明白了!克里斯一会儿你带着点我玩哟~”说着,贝尔就换到了C罗旁边的位置上。

 

哎哟你个小婊砸挺会来事儿啊——by拉莫斯&哈梅斯&本泽马

 

1、

Round1

参战人员:拉莫斯、卡西、本泽马、克罗斯、C罗、马塞洛、贝尔、哈梅斯、莫德里奇、佩佩、卡瓦哈尔、赫迪拉


“哈哈哈哈哈sese是国王啊你们这群庶民给我跪下!”拉莫斯高举红桃K,笑得十分猥琐,“下什么命令好呢~~~”一边说着,一边观察其他人的表情。

有几个人一发了牌就拿在手里看了数字,所以现在紧张兮兮的盯着手牌的背面,生怕被拉莫斯猎奇的想法坑害,而克罗斯、卡西和佩佩都十分淡定的没有看牌,就只是静静地等着国王下命令。

“被叫到号码的人……听见附近巴萨班聚餐的笑声了吗?去他们那抢食物吧,至少要包括肉类、淀粉类和维生素类!干巴爹~~~3号、8号和12号!”

“妹呀!会被打的吧!!!”C罗把手里的牌摔出了两米远,红桃8在空中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仰面朝天平稳降落。

“啊~还好不是我!一上来就下这么欠打的命令真的好吗哈哈哈!”马塞洛如释重负。

“克里斯,麻烦帮我带点烤洋葱,我闻见味道了。”卡西也把红桃7反过来扔在中间,轻描淡写的冲着C罗提要求。

“哈哈哈哈哈哈傻缺你自己中招了哈哈哈哈!!!”本泽马和哈梅斯听到命令下完并第一时间确认不是自己之后立刻翻开拉莫斯自己的手牌,红桃3赫然映入眼帘。

“啊……提到3的时候吓死我了,本能的以为是我呢……”学号是3号的佩佩掏出餐巾纸擦了擦汗。

“还有一个是谁?”科恩特朗开始整理大家交还的手牌。


克罗斯坐在原地,默默地递上手里的红桃12。

 

“热烈欢送勇士出征!”卡西示意众人起立鼓掌,“克里斯别忘了我的烤洋葱啊。”

“记得多抢点肉回来啊!”卡里姆揪住拉莫斯的领子嘱咐道。

“还有面包。”阿韦罗亚把写在小纸条上的抢劫内容塞到克罗斯手里。

“摄像准备完毕,随时可以出动!”马塞洛举着dv示意卡西。

 

 

2、

“没想到在这能碰见你们啊。”拉姆举起手上的啤酒跟哈维碰杯。

“是啊,天气很好就想出来呼吸呼吸新鲜空气。”哈维喝了一口手上的橘汁。

“欢迎到我们这尝尝小吃啊?”拉姆指了指远处正在野餐的德国甲级高校拜仁班的野餐地,阳光下,几颗光头十分显眼。

“好啊,也欢迎你们来我们这玩儿,人多热闹。”哈维也看向度假村的露天长桌上自己班的烤肉派对……咦怎么乱糟糟的完全打成了一团?

 

 

3、

另一边,在巴萨的烧烤长桌附近。

“打劫啦打劫啦!把食物统统交粗来!”旁边小树林突然冲出三个人,为首的拉莫斯一巴掌把正在切肉的皮克扇到了一边儿去,大有直接抱起烤肉架就跑的架势。C罗紧随其后,不过一向注重自己个人形象(?)的他还是决定从已经切好的食物上下手,比如伊涅斯塔手里端着的烤肉,比如内马尔手里举着的烤肉,比如梅西手上拿着正准备吃的烤肉。

“流氓啊你们!打人不打脸,抢食不抢肉好吗!!!”梅西气急败坏的想要抢回属于自己的那份,和负责摄像的马塞洛撞在了一起。

“我我我我是中立的!我只负责摄像,不负责抢……”

“骗鬼呀!你嘴边还有酱汁呢!”梅西指着马塞洛一只手里的培根卷。

 

远处的克罗斯在思考自己要不要一会儿直接打劫拉莫斯的战利品,看到拉莫斯扛着烤肉架子烫的龇牙咧嘴的脸,他决定还是自己去搞点啥。

“唔……阿韦罗亚给的便条……尼玛酸奶巧克力纸杯蛋糕薯片当我去超市呢?!”

 

“干什么呢干什么呢你们!!!”哈维赶紧加入了阻止阵营,“叫你们家长……卡西过来!”

“他们家长……阿不,班长回来了,快跑!”拉莫斯大吼一声,一行四人掉头就跑。

 

“我就一个问题……”卡西看着面前的三个人,无语凝噎。

“爱过。”拉莫斯抢答。

“洋葱在这里。”C罗泪流满面递过去一个纸盘。

“托·尼·呢?!”卡西吼道,“而且克里斯,你拿的是生洋葱!”说着,卡西感觉自己的眼眶也开始发酸,有种迎风流泪的冲动。

“啊……托尼真的不见了……”马塞洛嘀咕着打开DV的回放功能。“太乱了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还是看看录像吧……”

 

4、

“报告大佬,抓到了一个!”皮克冲着哈维喊道。

“干嘛抓他啊……看见德国人我蛋疼……”阿尔维斯不满的抱怨。

“我也是……”内马尔看向梅西。

“看我干嘛!我还不是一样……”梅西看向苏亚雷斯。

“他跑得最慢……”苏亚雷斯无辜的耸耸肩,“哎呀克罗斯你别扔我的马黛茶罐!”

 

5、

“玩个游戏还要我出面也是醉了!能不能好好的玩耍了。”好不容易把克罗斯赎回来的卡西气哼哼的吃着面包。

“可是你刚才脸上挂着两行清泪去找哈维的时候我看到他被吓得不轻啊,效果很好啊一开。”本泽马竖起大拇指。

“死开啦!现在手上还都是洋葱味呢……”

“吃点东西压压惊吧。”莫德里奇把面包递给克罗斯,“呵呵呵呵呵被扣的感觉如何啊~?”

克罗斯缓缓地转向莫德里奇,沉默了几秒,然后说:“嗝————”

已经吃不下了呢。这么想着,克罗斯露出了一抹满足的微笑。

 

6、

“所以我都说了啊,抓谁不好啊非要抓他!”内马尔看着桌上的食物残渣,悻悻的抱怨。

“啊……不想再看见德国人了……”马斯切拉诺趴在桌子上有气无力。

“别再跟爷提德国人啦!”梅西心疼的看着刚才被克罗斯吃了好多的牛排和猪排,气的吃了两根香肠。

 


评论(37)
热度(2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茄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