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很艰辛の开饭馆是那么简单的事吗?【中】

很久都没更新了,我才不说是因为我沉迷游戏……

照这个节奏岂不是各大队伍都要来打酱油?!

所以这一更就是托尼心塞专辑吗……

oocoocooc


 

12【暴露】

“马口呀~你说托尼是不是外面有人了!”穆勒站在柜台后面假装拿着电话怪声怪气的说道。

噗——!靠着冰箱发呆的克罗斯一口盐汽水全都喷了出去。

“说什么呢托马斯,”罗伊斯也假装拿着电话在不远处的另一头阴阳怪气的接应,“想要外面有人也先得内部有人才行啊~”

噗——!剩下的盐汽水也喷了出去。

 

13【客源】

“都跟这胡说八道什么呢!”施魏因施泰格从办公室下楼就看到几个人在这闲着聊天打屁,再看看空空荡荡的饭店,气不打一处来。“赶快给我想办法骗来……阿不,找来客人!”

“我可以发短信找到阿尔杨他们来吃饭!”诺伊尔举起手机晃了晃。

“好好好快叫他们来!”施魏因施泰格很高兴。

 

“我可以让杜尔姆……好吧他在这,那让马口……好吧他也在,那让凯文……去你妹的你们都给我到这里来消费啊当什么服务员啊混蛋!”胡梅尔斯悲愤的掀桌。

“神经病……”罗伊斯白了一眼胡梅尔斯,掏出手机说,“我去叫美羊羊他们来吃饭好了。”

“好好好还是你比较聪明!”说着施魏因施泰格嫌弃的看了一眼胡梅尔斯,“自己掀的桌子自己收拾好。”

 

“……”克罗斯低头看着自己的手机通讯录:卡西、拉莫斯、C罗、莫德里奇、马塞洛、佩佩……“我还是去联系佩尔吧。”

“喂~佩尔要不要来咱们自己人开的饭馆吃饭?”克罗斯号码还没找到,就被厄齐尔捷足先登了。

“靠北……”克罗斯幽怨的翻回皇马的通讯录。

 

14【等待】

虽说是发了短信叫人来消费,但是也不会立刻就会来人光顾呢。

“喂喂喂!阿尔杨你出门了吗???”“喂喂喂!阿尔杨你到哪了???”“喂喂喂!阿尔杨你带了多少人来啊???”“喂喂喂!阿尔杨你们钱带够了吗???”“喂喂喂……“

“托马斯你给我闭嘴!“电话那头传来了罗本愤怒的吼声,“瞎着什么急呀!刚过了4分钟你打五个电话了!吃奶也得解开怀呀!再废话我就一分钱都不带了吼!!!”

 

“喂喂?啊内文呀!你们一定要快一些哟~贝尼叫了沙尔克的同事们,你们可一定一定要比他们早到以彰显我身为队长的尊严听到没……”胡梅尔斯还举着手机滔滔不绝的时候,另一边的苏博蒂奇已经把电话挂了。

“马口~~~~~他们好过分呀!!!”胡梅尔斯泪流满面的扑向罗伊斯,然而后者灵活而无情的躲开了。

“……真是个脑残……”在旁边静静的目睹了全程的赫韦德斯默默地吐出了一句话。

“就是就是。”德拉克斯勒也应和道。

 

【妈蛋给我快点!敢比多特那群家伙慢的话你们就死定了哼!】

亨特拉尔一行人看着手机上德拉克斯勒的短信和附件里赫韦德斯怒吼的照片,决定还是加快脚步……

 

15【不速之客】

“是这家吗?短信上说的好像是啊……”餐厅门外传来了嘈杂的声音。

生意来了!←施魏因施泰格的第一反应。

是不是我们多特的?!←胡梅尔斯的第一反应。

肯定不是多特……←罗伊斯的第一反应。

阿尔杨终于来了!←穆勒的第一反应

我饿了……←格策的第一反应。

Nutella!!!←曼努大脑中的全部内容。

我就静静的看着你们犯傻缺。←赫韦德斯OS。

“托尼!~~~想我了没!!!”拉莫斯第一个开门冲进来,像个无头苍蝇一样在餐厅里以鬼魅的行动路线寻找克罗斯的身影。

“恩……虽然饭店名字起的很恶心,不过环境看着还不错。”C罗环顾四周撇着嘴点了点头。

靠北……为什么是这群货最先到的啊……←克罗斯感到十分忧伤。

 

16【神爽】

“托尼,他们人很多,你就别去后厨房了,帮着端一下菜吧。”赫迪拉抱着一堆餐具交给克罗斯。

“唔好。”

“托尼托尼!~水不够啦替我给他们加一下水!”托马斯一边登记一边从柜台冲着克罗斯喊到。

“马上就来!”

“托尼,忙吗?”赫韦德斯从后厨房探出头来,“梅苏特把手切到了,你替他切一下菜好吗?”

“好的。”

“梅苏特你没事吧!”赫迪拉风一样的蹿进了厨房。

 

莫德里奇全程双手托腮盯着克罗斯,脸上一副梦幻的表情。

“嘿,你没事吧……”拉莫斯伸出手在莫德里奇眼前晃了晃,“干嘛一副高潮脸,看着怪吓人的。”

“没什么……”莫德里奇把面前杯子里的饮料喝干净,“就是看着克罗斯这家伙被这么随意的使唤来使唤去,简直神爽啊……服务员麻烦倒杯水!!!”

“托尼!!!倒水~~~”正在上菜的博阿滕冲着后厨房喊道。

“真的是……神爽啊!”拉莫斯点头称赞。

 

后来不知道怎么了,这群来吃饭的皇马人最后都一副梦幻般的表情盯着忙成狗的托尼,一脸高潮的样子。

 

“托尼在那边到底干啥了……”施魏因施泰格歪过头小声的问赫迪拉。

“呵呵……”赫迪拉一脸淡定。

 

 


评论(38)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茄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