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有路你不走

本来还有个前天晚上的换人梗想要写出来……但是那样的话某个人的戏份就又要爆炸了!!!所以还是下次写吧……【想要憋总裁戏份却憋不出来的可怜人就是我】


 感谢某位朋友前来客串!


1

塞尔吉奥拉莫斯曾经是负责听取愿望的天使。

 

还记得那一天,他照例下凡去见那个集齐了七颗龙珠(?)的人类。

 

 

2

“你好,我是塞尔吉奥 · 神龙降临· 拉莫斯,说出你的愿望!”

 

“你的名字怎么这么中二……”对方瞪着大眼睛盯着他。

 

“咳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来吧人类,说出你的愿望。”

 

“呃……你好我叫梅苏特,我……我希望……嗯遇见好多好多漂亮女孩儿跟我做朋友!”

 

“哦酷!我也这么希望!再见~”拉莫斯愉快的想象了一下,然后满意的转身准备回家。

 

“嘿!等一下,你不帮我实现啊?”

 

“嗯……我只是负责倾听你的愿望而已,不负责实现的啦~祝你愿望能够实现,拜拜!”

 

拉莫斯飞走以后,梅苏特尴尬的转头看向身边的赫迪拉,“呃……萨米你听我解释……”

 

“好啊,梅苏特,咱俩回家再说这事儿!到时候会让你好· 好 · 解释的。”

 

3

“托尼,我不服!”厄齐尔又一次抢走了克罗斯手里的书,气鼓鼓的看着他。“我记住了那个该死的天使叫……塞尔吉奥拉莫斯,你得帮我报仇!”

 

“能实现愿望的天使啊,有点意思!我决定帮你了,5000块不讲价。”

 

“成交,这是萨米的信用卡。”

 

“……”

 

 

4

“你好,我是塞尔吉奥 · 圣洁天使· 拉莫斯,说出你的愿望。”

 

“我的前辈快要退休了,但是我还想跟喜欢的前辈一起工作。”

 

“嗯,不错的愿望,希望你能早日实现,再见。”

 

“慢着,你不帮我实现愿望么?”

 

“嘛~我只是让你说说而已呀又没说要帮你实现呦嚯嚯嚯嚯……哎呀别戳我眼睛呀!哎呀救命呀!!!”被抓住了翅膀揪到地面上的拉莫斯睁开眼睛后看到一个有着纯洁微笑的金发男孩儿正用【友善】的眼神俯视着他。

 

“你·真·的·不·帮·我·实·现·愿·望·么~?”

 

“我帮我帮我帮我帮还不行吗!!!虽然不能让你的前辈回来但是帮你再找一个你喜欢的前辈可以了吧!!!”

 

 

5

“那个,介绍你们认识一下,这是托尼克罗斯,这位是卢卡莫德里奇,我的同事。”拉莫斯搂着莫德里奇的肩把他推到了前面,“卢卡,从今天起托尼就是咱们的伙伴了,合作愉快哟!”随后把头歪向克罗斯,“这个可以了吧……快把我的天使执照还给我啦~!”

 

“以后多多指教了,前~辈~❤”托尼一手把之前抢来的天使执照还给拉莫斯,一手伸向莫德里奇。

 

“真是有礼貌的孩纸呢!~多指教了~”莫德里奇很高兴皇家马德里迎来了一位新的小天使,只是没注意到地狱的大门对着自己打开了,当然这都是后话了,当然后悔也来不及,当然有没有后悔其实也不一定,当然一旦接受了这种设定……

 

 

6

“塞尔吉奥!你能不能靠谱一点!”佩佩举着一摞评定表追在拉莫斯后面,“为什么这个星期我们的评定还是那么低啊!我随手一翻就找到了5张违纪通知啊!全是你一个人的啊!”

“咳……我不知道我不晓得我不了解我也不清楚为什么会这样,你说上帝是不是盯上咱们了故意给咱们穿小鞋……”

 

“塞尔吉奥你别装糊涂,快点老实交代!”终于被佩佩追到墙角的拉莫斯只好认罪。

“我就是昨天跟克里斯打赌踢石子,他踢进了大门,我不小心踢破了小白的卧室窗户差点被打得半身不遂而已啊!”

“……” 

“然后前天我和托尼比赛跑步不小心把它扔下太远结果被他罢工只好自己写工作总结到深夜嘛……”

“……”

“大前天……咱们去阿森纳天堂医院体检然后大家都差点死在医院这也不能怪咱们嘛~!”

“塞尔吉奥你给我有点天使长的样子啊!”怒不可遏的佩大师使用了←→←→ABAB升龙拳!

 

 

7

恭喜塞尔吉奥拉莫斯达成了【连续一周光临阿森纳天堂医院】成就,得到会员卡一张。

 


评论(16)
热度(89)

© 茄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