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相声,撸小段儿

一时脑残突然想带入一个段子……另外请各位放心!我最近依然没有灵感23333


tmtk【双单身设定】


“嘿,我成功的把我家狗训练出了新技能!”

“别逗了托马斯,你家的狗除了吃喝拉撒睡还会啥啊……”

“现在我吃完饭一吹口哨,我家猫咪就会跑来给我餐巾纸擦嘴呢!~”

“……那关你家狗什么事啊……”

“我家狗叫猫咪啊~”

“……那你家猫咪叫啥啊……”

“叫兔子~”

“兔子呢?”

“叫鹦鹉。”

“……那鹦鹉叫啥……”

“叫爱人~~~”

“……那你爱人叫什么啊orz”

“叫·托·尼!~~~”

“/////”



评论(6)
热度(99)

© 茄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