损友记6

ooc什么的……我已经把控不住。不黑不吹全是爱……【大概


犹豫着要不要下一章最后一更完结……各位亲觉得一直看这个会不会烦?


 【想看到赞和吐槽……虽然这一章我觉得没啥槽点orz】

 

损友记5    4    3    2    1 

 

90

本泽马最近不知道从哪搞来一堆文艺小清新文章,竟然开始往文艺的方向靠拢了一些。

 

 

望向窗外偷看妹子时的眼神变得更加深邃了一些。

 

 

91

“我说,托尼啊……”教室里本泽马用迷离的眼神看着身边正在看书的克罗斯突然开口,“等我死了以后,能不能帮我将我的骨灰洒向大海……?”

 

 

克罗斯吓的一口气没上来差点噎死。

 

 

“……我想随着海浪再多看一看这个世界……”

 

 

“卡里姆……”克罗斯放下书认真地看着本泽马,“我可以现在就把你扔到海里么?”

 

 

92

“德国人真的太可怕了嘤嘤嘤嘤!!!”本泽马回到寝室抱着哈梅斯哭诉。

 

 

旁边的拉莫斯想起游泳课时克罗斯真挚的眼神,又低头看了眼蛋蛋。“……确实很可怕嘤嘤嘤!!!”

 

 

93

拉莫斯最近琼瑶剧看多了,竟然又向着神经病的不归路上走远了一点。

 

“sese觉得大家都不喜欢我了,你说,我该怎么办?我好害怕,我的心好痛,心真的好痛!”

 

佩佩看着扒在自己肩头不肯下来还一直说着奇怪的话的拉莫斯,用一脸吃了苍蝇的表情看向远方,不知所措。

 

 

94

佩佩破天荒的开始写日记了。

 

拉莫斯犯病的第一天,想打他。

 

拉莫斯犯病的第二天,想打他想打他。

 

拉莫斯犯病的第三天,想打他想打他想打他。

 

拉莫斯犯病的第四天,呵呵真解气!

 

 

95

贝尔最近侦探小说看的有点多……

 

 

“所以说啊……加雷斯。”C罗语重心长的拍着贝尔的肩,“你别每天都以寻找线索为理由跟踪我好么……尤其是别在我上厕所的时候也跟着。”

 

“根据我的推断……”C罗走了以后,贝尔在原地开始了他的推理游戏,“他拉上裤链后以严肃的表情拍了拍我的肩膀,可以证明……”

 

“克里斯你上完厕所没洗手就别用我衣服当卫生纸啊QAQ!!!”

 

 

96

与此同时,同样琼瑶附体的哈梅斯正在教室的角落接受卡西利亚斯的“说人话”再教育,旁边的克罗斯一脸正经的看好戏。

 

 

97

“最近250寝室的人都怎么了……”科恩特朗一边收拾东西准备回宿舍,“也不知道从哪捡来了奇怪的书看……诶马塞洛你手里的是什么?”

 

 

马塞洛低头看了一眼自己拿着的琼瑶剧侦探书小清新心灵鸡汤和借书卡,露出了一个愉悦的笑容。

 

“只是想要帮助别人扩充一下阅读量嘛~”马塞洛的眼睛里闪着光。

 

 

98

以后绝对绝对绝对不能招惹马塞洛这家伙!!!←科恩特朗再次下定决心。

 

顺便在心里默默地给250寝室点了个蜡。

 

 

99

莫德里奇手骨折了。

 

是中午一起打篮球的时候被别的班同学不小心撞飞造成的。

 

真的是不小心的,真的。

 

问题是还有一周就到考试周了,看着在场边疼到打滚的莫德里奇,皇马班众学渣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直接开启武术队模式。

 

 

100

“那个……就没人先把我送到医院吗……”莫德里奇感觉心拔凉拔凉的。

 

 

101

又到了喜闻乐见考试周了。

 

没有了莫德里奇的克罗斯感觉压力真他妈山大。

 

于是哈梅斯换到克罗斯旁边承担莫德里奇的任务。

 

同时也就承担了莫德里奇各种眼瞎的悲惨经历。

 

 

102

妈个鸡!早就听说了拉莫斯等答案等到无聊就会开启艺术家sese的行为模式,比如画个裸女扔给莫德里奇什么的。

 

哈梅斯面前的纸条上赫然画着一张半果的皮克,果的还是下半身。

 

真想射拉莫斯一脸暴雨梨花针

 

 

103

但是仔细想想按战斗力排名的话,搞不好自己反而会被射一脸……

 

何况还是一个寝室的。

 

 

104

克罗斯拿着水果去校医院看莫德里奇。

 

看着低头认真削着苹果的克罗斯,莫德里奇有点感动。

 

竟然还有人想起来看我。

 

“咳,其实……”莫德里奇开口,他想说其实你们这群混蛋还是挺可爱的。

 

“恩?怎么了?”克罗斯直接开始吃起刚削好的苹果,然后用<你想吃的话快点求我呀>的眼神看着莫德里奇。

 

“……其实我希望你们都去死……”莫德里奇比了个中指转身躺下,感觉心好累,德国人好可怕。

 

 

105

“你们给我滚出去!!!”在听到门外越来越近的吵闹声和护士姐姐愤怒的吼声之后,莫德里奇发现原来全班都来看望他了。

 

哥们儿就是这样,虽然这群人不是傻了吧唧的笨蛋就是高冷莫测的奇葩,但是真到了你需要帮助和鼓励的时候,这群人你轰都轰不走。

 

莫德里奇感觉眼角有什么划过。

 

 

106

如果不是拉莫斯踢翻了吊瓶架,本泽马去搭讪护士姐姐然后被踢飞,哈梅斯还在钻研暴雨梨花针的一击必杀,贝尔把自己果篮里的香蕉全吃掉了,C罗非要拉着他做恢复训练,马塞洛把零食吃的哪哪都是,科恩特朗钻到自己被窝里补觉,克罗斯依旧用挑衅的眼神盯着自己,佩佩给他看一张奇怪的皮克半果涂鸦,卡西利亚斯追着医生要头痛药…………等等等等的话,莫德里奇会很愿意这些人来看他的……

 

不过现在,莫德里奇只想做一件事。

 

 

“你们给我滚出去!!!”


评论(26)
热度(2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茄子 | Powered by LOFTER